Procyon

【亮光】一觉醒来我和我的对手结婚了

“我和塔矢是什么关系?”

“夫妻——啊不,夫夫关系,早在三年前你们拿到了伴侣关系证明书。”

“我在做梦吗?和谷,你打我一下——啊!你也太用力了吧,你平时对我到底积怨有多深?不过这么痛的话,看来我并没有在做梦。”

“进藤,到底发生了什么?你非要从你和塔矢的家里搬出来和我住,你不为你自己的名声着想,也要为我的名声想一想。我和繁子才开始交往一个月,我可不希望她误会我和你的关系。为了我的幸福,进藤你就好好和塔矢把误会解开,快点搬回去吧。”

“误会?真希望这是个误会,和谷,我怎么会和塔矢结婚呢?”

“你问我?我还想问你呢。当时在大家面前承认恋情的人是你自己,顶着压力和塔矢去领证的人是你自己,为了和塔矢结婚,你都跟父母断绝关系了。”

“跟父母断绝关系?你骗人吧——”

“你不相信我,那你自己打电话回家问问。”

 

进藤光拿出手机拨打那个熟悉的电话,前天他从梦中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一张陌生的双人床上,旁边还躺着一个人,看着背影,进藤光就认出那人是塔矢亮,最关键的是他竟然没有穿衣服,进藤光惊坐起来,一天前他们才结束天元头衔争夺战的最后一局,在进藤光最后的记忆里,他们泡了温泉,喝了点小酒,就回各自在酒店的房间了。他怎么会在这里?这是一间装修得简约又温馨的卧室,床头柜上摆着一对情侣杯,杯上贴着塔矢和他的合照,一切都指向一个答案——有人在整蛊他们!进藤光马上将身侧熟睡的人摇醒。

 

“塔矢!你快醒醒,有人趁我们睡着的时候,竟然对我们做了这种事。也许是某个电视台的整蛊节目,他们把我们装进了这间情侣房里,周围肯定埋着隐形摄像头。”

“呼——光,让我再睡一会儿,昨晚我们闹太晚了。”

“塔矢!塔矢!你再不起来,我就把这杯水倒你头上了。”

“别摇了,我醒了,我懂了,你还想要我,不过昨天已经做太多了,现在我吻一吻你好了,然后你就让我接着补眠好吗?来——”

“你别过来!塔矢,你是不是鬼上身了?别过来,再过来我打你哦。”

“你今天怎么害羞起来了?来,别躲了——”

“我打你个鬼,让你上塔矢的身!”

“啊——进藤光,你干嘛打我?”

“塔矢亮,你终于正常了。感谢上天,感谢一切众神。”

 

然后塔矢就告诉他,他们是情侣关系并且已经结婚了。进藤光听后万分不能接受,收拾好行李搬到了和谷的公寓。现在他拿着手机踟蹰着不敢拨打家里的电话,终于,进藤光下定了某种决心,拨出了那个熟悉的号码。

 

“喂,这里是进藤家。”

“妈妈!我是阿光。”

“你打电话回来干嘛?你当初和塔矢亮交往的时候,口口声声说即使和家里断绝关系都绝不分手,现在家里已经不欢迎你了,你别打电话来了,我没你这个孩子。”

“妈,我真的和塔矢交往并结婚了吗?”

“你问我?我倒是希望那都是假的,但你把塔矢亮看得比爸妈都重要,已经深深伤了我们的心,我也说不出祝福的话,只是你既然选择和他在一起,就不要后悔。”

“我知道了,妈妈。”

 

进藤光挂了电话,正发着呆,门外突然传来敲门声。和谷喊了进藤光几声都没有回应,只好穿着短袖和运动裤去开门。门外的人是塔矢亮,他提着水果给和谷赔礼道歉,并挤进了和谷的公寓里,直奔进藤光而来。塔矢亮站在进藤光的面前,先用手背温柔地给他的额头测温,看他是否发烧,然后柔声细语地劝进藤光跟他回去。

 

“阿光,你是不是生病了?我带你去医院好不好?”

“不好!——塔矢,你对我凶一点好不好?如果这是在做梦,真不知道这是噩梦还是好梦,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但我一直没有勇气和你告白,难道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在梦里最渴望的是就是和你结婚?不管如何,请让我从梦中醒来吧。”

“你真的病了,都在说胡话了。我们很早之前就在秘密交往了,直到同性可以领取伴侣关系证明书后,我们就第一时间领证并公开恋情了。这些你都忘了吗?阿光!你病得很严重,我一定要带你去医院。和谷——你帮我一起制住这个不听话的人,把他带到我车上。”

“你们干嘛——别拉我胳膊,我不走,我不去医院!”

 

“重度忧郁症。”

“我没病,医生你别胡说。”

“虽然患者嘴上没说,但经过你们的描述,可以推测患者心里一直因自己和塔矢先生的婚姻关系不被父母祝福而感到焦虑和忧伤,所以在日积月累的压力下,使得他心里蒙生了忘记自己和塔矢先生的情侣关系的想法,并在潜意识里将你们的关系加以扭曲。”

“医生,有什么办法可以让阿光走出来吗?”

“对啊,医生,他现在这样子太不像样了。”

“我没病!我真没病,你这医生坏得很,胡乱说人有病,把好人都看坏了。”

“目前只能吃药或者做心理辅导。我建议最好是让家属细心陪伴在进藤先生的身边,塔矢先生要给进藤先生足够的安全感,因为他失去家人的支持,心里会极度不安。”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医生,我会跟棋院请假,陪在阿光身边。”

“塔矢,你相信我,我真的没病。”

“我知道了,阿光,你只是压力太大了,我现在去给你拿药。”

“塔矢亮!你敢去——”

 

进藤光话没说完,被自己绊了一跤,摔倒在地上。然后进藤光就在酒店的房间里醒来了,看着空空如也的床头柜,上面没有印着他和塔矢的合照的情侣杯。他心里万分感恩上天把我送回这个正常的世界,那果然是一个梦,梦是心头想,他这么迫切的想要和塔矢在一起,连睡梦里他都会和塔矢结婚。这时,他的手机响了,是塔矢亮的电话。

 

“进藤,你做梦了吗?我做了一个梦,我和你在一起了,还结婚了。”

“塔矢,你什么意思?”

“我和我父母坦白了,他们说虽然无法祝福我们,但他们不会插手。”

“我不懂。”

“进藤,你的窗户里看得见月亮吗?”

“看见了,天上有一弯新月。”

“今晚的月色很美。”

“塔矢,你到底想说什么?”

“我喜欢你,我能从你的窗户里看月亮吗?”


标签: 棋魂 亮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47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rocyon | Powered by LOFTER